当前位置:
聊城市城区商业网点建设与发展规划 方案(2021-2025年)
时间:2021-09-07 10:10:13
字号:

“十四五”时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我市为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目标的关键五年。为更好地贯彻经济发展新理念,构建商业发展新格局,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科学编制好聊城市城区商业网点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2021-2025),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您在这里留下宝贵的观点、意见和建议。
    您的建议内容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给我们:
1.电子邮箱:sctxjsk@126.com

2.电话:0635-2119299

3.传真:0635-2119268
4.信件邮寄地址:聊城市卫育路6号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市场体系建设科(来信请注明:聊城市城区商业网点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公众建言),邮编:252000
附件:《聊城市城区商业网点建设与发展规划方案(征求意见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